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太平洋寿险福建分公司荣膺福州金融业杰出品牌第五届“金榕奖”评选多个奖项

2018-10-24 10:21:5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芝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0月18日,福州主流媒体、权威党报《福州日报》主办的“服务实体,金融力量”福州金融业杰出品牌第五届“金榕奖”评选颁奖,太平洋寿险福建分公司经过多轮综合自荐、评审,从一批参选的金融机构中脱颖而出,荣获“金融服务优秀典范”、“金融公益扶贫先锋”两个奖项。榜单中获奖保险公司仅2家,太平洋寿险福建分公司是当地唯一一家获奖的寿险公司。

太平洋寿险福建分公司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在特色保险服务的转型道路上创新驱动、精耕细作,广泛运用现代科技手段,积极推广神行太保、太平洋寿险APP、新理赔系统等技术平台,通过再造作业模式、系统流程,为客户提供“极简、极速、有温度”的保险服务,切实提升改善客户体验,获得评委及广大客户的好评。同时,寿险福建分公司勇担企业社会责任,在“保险敬老”、“保险助学”、“保险扶贫”等工作上取得成效,以实际的爱心善举努力践行推进精准扶贫工作, 为海西的公益精神与事业贡献力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