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为健康相聚 向未来出发”“国寿700健跑”泉州站活动成功举办

2018-10-24 11:29:5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肖梅蓉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020日下午,庆祝中国人寿司庆69周年之际,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和泉州广播电视台在市区西湖公园联合举办“为健康相聚 向未来出发”“国寿700健跑”泉州站开跑活动,400多名健跑爱好者参加了全程近5公里的古城游健走活动。泉州分公司副总经理林振彬、客户服务中心经理吴向东到场为选手们加油鼓劲。

本次活动路线以西湖公园南大门为始终点,途经朝天门北门街钟楼西街新华北路,沿途泉州名胜古迹众多,富有意义的古城游健走活动受到众多客户和市民的积极响应。

参加活动的王先生喜笑颜开地说:“今天来参加活动是对的!读小学的女儿和好朋友全程独自完赛,让我很惊讶!她们在锻炼身体的同时,学到了更多泉州的古城文化知识,这个活动创意真好!孩子高兴,我们更高兴!

公司开展此次活动,践行全民健身活动,倡导健康运动的生活方式,打造公司积极、阳光的品牌形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