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泉州国寿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专题内容

2018-10-24 11:30:4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王进强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0月23日,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马盛敏主持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滨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公司党委组织部部长和监察审计部经理参加。

会议组织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深刻领会新条例修订的重要意义、指导思想、工作原则等内容,深入了解和掌握新条例的具体规定,明确党员的纪律要求,提升党员党纪法规意识。

随后,会议学习王滨董事长在中国人寿寿险公司主要负责人任免职宣布会上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增强实干精神,勇于担当开拓进取;坚持改革创新,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聚焦巡视整改,狠抓党的纪律建设。

之后,学习王滨同志加强学习、搞好团结、明确方向、真抓实干,在建设国际一流金融保险集团的伟大实践中建功立业》专题党课报告,明确集团公司对全系统党员领导干部的工作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扎实工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马盛敏同志要求公司各级党支部和党员领导干部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深刻领会新条例的纪律要求,加强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深入开展。同时要求深入学习王滨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加强党建工作,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