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政和国寿全体员工参加县“爱心长效扶贫基金”募捐活动

2018-10-21 00:26:1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蔡玉萍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81015日,政和国寿全体员工参加县“爱心长效扶贫基金”募捐活动。

政和县作为全省扶贫开发重点县之一,由于整体贫困面积大,因病,因灾,因学等返贫现象突出,脱贫任务依然很艰巨。为确保在2019年底实现全面脱贫,县政府设立爱心长效扶贫基金,多方帮助建档立卡贫困户增强自身造血功能,如期脱贫,形成稳定脱贫长效机制。为响应县委、县政府本次募捐活动的倡议,政和国寿黄恩平经理、许昌花副经理起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全体员工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众人拾柴火焰高,我们携手用真诚的爱心、热忱的奉献,共同帮助贫困家庭早日脱离贫困。大家的仁爱之心将化成一缕缕阳光,汇成一股股甘泉,温暖滋润着他们,鼓舞着他们在未来的道路上奋力前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