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开展全省新进员工演讲大比武活动

2018-10-21 00:22:0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邱维林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福建分公司2018年度“跨越、培养、比武、提升”的总体工作思路,全面提升全省内勤人员表达、演讲等综合能力,全面备战 2019年开门红,近期,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人力资源部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了新进入司人员演讲大比武活动。

分公司本级的演讲比武,让选手们更加体会到“富德生命人寿的好”,启发自己珍惜当下,守住幸福,未来用更加饱满的热情与踏实的脚步投入到日常工作中,更要以此为新起点,不忘领导嘱托,作好人、干好事、说好话,正能量影响身边更多伙伴,让团队和公司变得越来越好。

龙岩中支的比赛成功举办,选手们从着装、演讲内容和演讲技巧上都有了大幅度的提升,从富德生命人寿有情有爱,个人成长进步,及与领导接触的点滴中总结幸福,进而升华到我爱富德生命人寿,富德生命人寿太好了,更有伙伴表达“人生能有几会搏,富德生命给了我如此好的平台,此时不搏,等待何时?”选手们的真情流露感动了自己,也感动了在场的评委。

南平中支经过比赛的激烈角逐,伙伴们从行业、公司、福利、岗位、培养、成长等方面的讲述,表达对富德生命人寿的热爱,字里行间中显现出工作在富德生命人寿的幸福,每一位伙伴深情并茂,积极用心地根据评委的点评,加以完善、反复训练,让整个比赛过程更加丰富和充满价值。

宁德中支顺利开展了演讲比武大赛。比赛中彰显了宁德中支青年才俊的才华与能力,各有千秋,充分展示了自己选对行业、选对公司、跟对领导,从中成长有加,更加坚定信心。评委们从演讲的逻辑、内容的把握、条理的清晰、语言的感染力、时间的安排等方面进行了精准的点评,让每个选手受益匪浅,无形中又成长了一步。

三明中支借助此次的演讲比赛,不仅让参加演讲的伙伴的演讲技能得到了提升,同时更重要的是让大家的思想得到了统一,共同感受公司的好!领导的好!思想上的统一,带来行动上的统一,每位伙伴将同心同德、努力拼搏,全力备战2019年开门红,共创美好未来!

     漳州中支积极认真开展演讲比武活动。参赛选手前期准备充分,演讲内容丰富精彩,态度认真投入,状态良好。评委团认真、专注,详细记录下每位选手的表现情况,进行点评并给予建议!参赛选手互相学习,虚心听取评委们的细心点评,认真记录需改进的方面及更好的建议,评委们同样也从参赛选手的演讲过程中学到很多他们身上的优点!

泉州中支的比赛彰显了新员工的成长与蜕变,演讲者的激情真诚感染了在场每一位同事,展现出自己与众不同的才华.选手们演讲完毕后,现场评委从各位选手们文稿的锤炼、演讲的语言色彩、现场渲染的氛围等多方面全方位进行了点评,指出了选手存在的不足,同时也给出了相应指导意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