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闽清国寿开展重阳节敬老爱老活动

2018-10-21 00:23:4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余家松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017日,闽清国寿联合闽清县民政局、县福利院、县光荣院开展“营造敬老爱老社会氛围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 重阳节敬老爱老活动。

重阳节当天下午,中国人寿闽清支公司经理携公司部分党员及青年志愿者,同县民政局领导及部分党员前往县福利院、县光荣院慰问老人,并送上慰问品。

随后,闽清国寿还指派专车将老人们带到新开发的闽清新城参观。活动参加者们搀扶着老人参观、游览了青山绿水相伴的闽清江滨森态公园和周边近年来建设的高楼大厦。通过参观、游览,老人们都感慨万分,纷纷感谢中国人寿闽清支公司和闽清县民政局带他们第一次感受了闽清近年来的新变化, 年纪大的或行走不便的老人更是十分激动,一名老人说道:“今天有你们的爱心,我们才亲眼目睹了新城的大变化, 否则可能会遗憾终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