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建信人寿福建分公司举办2018年全省运营、合规条线培训

2018-10-20 23:59:0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徐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提升分支机构运营服务与内控合规管理水平,加强队伍凝聚力,全面提升合规意识,优化服务水平,1012日至13日,建信人寿福建分公司举办2018年度运管、合规条线培训班,全省运营条线人员及反洗钱岗参加了此次培训。

分公司总经理室分管领导做开训讲话,并提出了“四个提”的要求:一是提高自我学习能力,精进专业技能,打造专业的运营队伍;二是提升服务能力,为公司业务转型发展做好准备;三是要提高警惕,面对越来越复杂的客户群体及产品类型,要有“未雨绸缪”的精神;四是提升自我要求,不要简单机械工作,日常工作要“静水无声”,关键时刻要能“出精彩”。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着运营及合规课程开展,就运营改革重点、服务评价指标及外部监管、总分公司合规工作要点等内容进行讲解。课堂上通过理论讲解、案例分析、分组讨论等方法提高参训人员的学习兴趣。通过本次培训,各机构运营人员对分公司运营工作部署有了进一步认识,并且强化运营人员对反洗钱等风险合规工作的责任心。同时通过互动交流,提升了各地区机构人员的沟通,搭建了良好互相学习与交流的平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