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泉州国寿检查督导德化公司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

2018-10-21 00:20:3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小丹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018日下午,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副总经理林振彬带领督导组前往德化公司检查督导2018年乱象整治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

在督导会上,林振彬副总经理听取德化公司副经理(主持工作)柯雪咏对2018年乱象整治及扫黑除恶专项工作的汇报,对德化公司2018年乱象整治及扫黑除恶专项工作提出五点工作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认识到位。要认真学习领会2018年乱象整治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通知精神,提升思想认识,做好专项整治工作。二是明确职责,分工到位。要强化督导、追踪督导。特别是要做好排查,及时发现及时清理。三是深入自查,整改到位。在第二阶段自查工作中,要全面自查,不留死角。四是强化管控,管理到位。要合规经营,诚信展业。五是统筹安排,落实到位。要统筹安排工作,乱象整治及扫黑除恶工作同时进行,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依法合规经营,保证业务高质量发展。最后,林副总还对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进行强调,要求德化公司加大宣导力度,争取每月两次以上的风险防范工作宣导。

柯雪咏副经理(主持工作)表示将坚决做好乱象整治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依法合规经营,保障公司各项业务健康稳定发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