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国寿武夷山:巾帼志愿者为“朱子婚礼”送上暖暖祝福

2018-10-20 23:23:3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李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81017日,第二届武夷山“朱子婚礼”大典在武夷山大王峰下、九曲溪畔隆重举行。来自印尼、马来西亚、新加坡、缅甸、韩国等国家和香港、台湾地区的海内外1000多名朱氏宗亲参加,见证33对新人人生浓墨重彩的一页,重现一场沿袭千年的人文经典婚礼仪式。

在武夷山市妇联的组织下,国寿武夷山公司的10位巾帼志愿者为此次活动提供座位引导、秩序维护、整理会场等志愿服务,国寿武夷山公司钟燕、海琴两位志愿者还全程照顾一对年老的金婚夫妇,帮助他们拎包提物、拍照、搀扶引领、整理嫁衣等服务,照顾得细致入微,让金婚夫妇感到温暖舒适。国寿武夷山公司巾帼志愿者用真情传递温暖,用行动送上祝福,她们的服务得到了全场嘉宾和市妇联领导的点赞。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