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关爱计生家庭 助力幸福家庭创建

2018-10-20 22:57:0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吴琼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81017日,中国人寿顺昌县支公司副经理傅建生携顺昌县计生协副会长吴启荣一行深入洋墩乡江头村,看望突遭不幸的计生家庭,并将7.892647万元的保险赔偿金送到计生家庭王某夫妇手中。

“感谢政府对我们的关怀,感谢中国人寿的暖心服务”王某夫妇感激的说道。这是发生在中国人寿顺昌县支公司副经理与计生协一行相关人员对王某夫妇进行上门理赔服务时感人的一幕。

据悉,20188月,郑某通过洋墩乡计生办在公司投保100元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灾难无情,保险有爱,据被保人郑某的女婿王某所述,106日,他驾驶无牌无照的拖拉机与岳父到自家留山运平时烧火所用的火柴下山,快到马路时由于车速过快,车辆失控,他跳下拖拉机死里逃生,而岳父郑某从拖拉机摔下被拖拉机砸成重伤,经120送往顺昌县医院抢救无效死亡。郑某的意外离去给亲人带来沉重的打击,中国人寿的保险理赔款给这个刚刚遭受重创的家庭送去了一丝慰藉。

“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是一种一份保单保全家,以较低的保费,较全较高的保额,最大限度地维护计生家庭地利益的保险。中国人寿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广大计生家庭户筑起绿色屏障,送去国寿的温暖与爱。

傅副经理一行下乡送赔款.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