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学习先进 担起使命 ——阳光人寿福建分公司组织党员观看2018年优秀党员教育电视片

2018-09-10 15:29:0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钱燕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分公司党员牢记“五个必须”,坚决反对“七个有之”,进一步锻造更加坚强有力的党组织,营造团结鼓劲、弘扬正气的浓厚氛围。8月31日,阳光人寿福建分公司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深圳市2018年优秀党员教育电视片,观后并开展座谈交流活动。

阳光人寿福建分公司党委采取集体观看、集中学习相结合的形式,认真组织党员收看学习。在观后的座谈交流活动中,不少党员的心灵和思想受到了深刻的洗涤,福建分公司营销部负责人郑雁南表示:“这些观摩作品人物故事贴近实际、贴近群众、贴近生活,用小故事谱写大感动,用真善美传递正能量,看后深受教育、很受震撼。”

“我们要向影片中的老党员学习,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弘扬忠诚老实、公道正派、实事求是、清正廉洁等价值观,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福建分公司银保本部党员在影片后深受感动。

阳光人寿福建分公司表示,通过此次观看专题片活动,利用先进典型这面镜子,拓展教育效果,汲取精神力量,感受浩然正气,查找不足,明确方向,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好旗帜和标杆作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