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不忘社会担当,支持教育发展

2018-09-06 08:44:3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薇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9月3日,中国人寿仙游县支公司在仙游县第一中学的开学典礼上,向仙游县第一中学每年捐赠人民币10万元,并将连续5年捐赠,一共50万元用于支持仙游县第一中学的“奖教奖学”活动。

仪式上,仙游县第一中学的黄桂福校长,对仙游国寿表示了高度肯定。长期以来,仙游国寿在学平险工作上,理赔速度快,服务态度好,在广大的学生、家长中建立了良好的口碑。仙游国寿长期致力于教育事业发展,捐资助学、赞助学校活动等,都可以看到仙游国寿的身影。

情系教育,造福桑梓。教育关系着国家的前途和命运,支持教育事业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仙游国寿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仙游县第一中学的老师、学生,在前行的道路上,积极进取,不断进步,为创建更好的仙游县第一中学努力奋斗。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