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华安县支公司组织开展反洗钱知识培训专题讲座

2018-08-31 09:45:2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黄利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8月28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华安县支公司在城区职场举办全县系统销售人员反洗钱知识培训专题讲座,来自全县系统销售人员共105人参加本次培训。

培训会场上,中国人寿华安县支公司李俊泽经理亲自向与会的全体销售人员做题为《提升洗钱风险防控能力,切实履行反洗钱法律义务》的专题授课。李经理通过反洗钱基本知识、反洗钱监管形势及变化趋势、保险业的反洗钱工作等三大方面,分析当前反洗钱形势和趋势,结合典型反洗钱案例深入浅出的对全体销售人员开展反洗钱知识培训。

本次培训是为了认真贯彻反洗钱法律法规,切实履行反洗钱义务,落实年初制定的反洗钱培训工作计划,普及反洗钱法律知识及公司反洗钱工作制度要求,提升全公司各层级岗位人员反洗钱意识,提高反洗钱专、兼职人员及销售人员的反洗钱工作水平和工作技能。

本次反洗钱知识培训,通过自上而下逐级灌输反洗钱意识,传导反洗钱要求,形成正向推动态势,有效提升公司销售人员反洗钱知识,切实在工作中认真履行反洗钱义务,为公司稳健发展提供保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