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客户心脏停博身故,邵武国寿理赔23万元

2018-08-31 09:41:3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秋萍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8年8月12日梁女士因心脏停博在赶往医院就医的途中身故,梁女士的突然离世令家人悲痛万分。

值得欣慰的是从事金融行业的梁女士具有极高的保险意识,早于1998年为自己投保了鸿寿养老金保险,及2010年为自己购买了国寿福寿满堂养老金保险和国寿康恒重大疾病保险。当2016年梁女士因为胃癌住院治疗后,及时得到康恒重大疾病险的18万理赔呵护,减轻家庭经济负担,安心治疗,得到康复。2018年梁女士因心脏停博,突然离世,一星期后,邵武公司收到梁女士女儿的理赔申请后,立刻展开多方面调查核实,证实被保人身故属责任范围,并给予了梁女士家属23.2万元理赔金,使其家属得到慰藉。

未雨绸缪的梁女士把信任交给了国寿,与她一起对抗病魔,战胜病痛。即使意外来临,国寿也会在第一时间为她的家人送去关怀。世事无常,谁也无法预料,为自己与家人上一道保险,就是对自己和亲人最用心的呵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