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国寿学生险呵护漳平学子幸福美好人生

2018-08-30 15:33:5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李悦盛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新的学年开学在即,中国人寿漳平支公司一如往年,迅速在全公司三大销售渠道广泛宣传发动,力求以最优质的服务,为全市学子送上国寿学生险的精心呵护,保障全市中小学生、幼儿园小朋友们一生幸福平安。

国寿学生团体平安保险是中国人寿漳平支公司自恢复国内保险业务以来一直坚持开办的一项惠及广大学生群体的普惠性险种,覆盖保险责任范围广,并以其“低保费、高保障”的显著特点,而深受全市中小学生、幼儿园小朋友家长的欢迎。漳平国寿履职尽责,用心做好扎实、周到的学生险承保、理赔服务,努力将学生险理赔服务打造成公司一块闪亮的保险服务品牌。据统计,截止2018年7月底,漳平公司2017-2018年累计处理学生险赔案3047件,赔付金额达303.02万元,为确保一方平安做出了积极的贡献。该市永福镇学生林某因患“急性白血病”,累计三次获得我公司63926元的赔付;漳平城区某私立幼儿园小朋友黄某也因突发“急性白血病”,连续二次获得公司累计51479元的赔付,大大缓解了进城务工贫困农村家庭的经济负担;漳平辖区某小学学生廖某于2016年10月被确诊为“右额顶叶胶质瘤”,漳平公司于2017年赔付2.49万元;漳平城郊学生林某在村民家中不慎被电缆线电到,经抢救无效身故,公司赔付身故保险金50000元;学生吕某因腹痛送漳平市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公司赔付身故保险金50000元……

保险无法阻止疾病和各种意外事故的发生,但却能在各种保险事故发生后给遭遇不幸的家庭一笔确定的保险金,这笔保险金将大大缓解出险家庭的经济负担,并给予遭遇不幸的家庭心灵上的慰藉。当然,保险作为一种特殊的商品,又不同于其它一般的商品,它无法让人直观看到、摸到、试用和体验其好处,只有在不幸降临时才能凸显其价值。保险,就是应对未来风险最稳健、最确定的财务规划解决方案,我们每一个家庭都应该提前上好必修课,未雨绸缪,防范未然,为自己、为家人备足充分的保险保障。

漳平国寿将不忘初心,不辱使命,练技精业,完善服务,携手全市学子共成长,共创美好未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