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贫困户罹患膀胱癌 排忧解难显温情

2018-08-30 15:32:3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蔡红兰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南平浦城县石陂镇村民67岁的黄某,勤劳朴实,依然长年在田间耕作,一家人的日子虽然过的节俭清贫,全家其乐融融也是活出自己幸福快乐。

人生风险无处不在。2018年2月,黄某突然出现尿痛、血尿等症状,黄某到浦城县医院就诊检查,确诊为罹患膀胱癌早期,全家人都无法接受这个残酷的现实,瞬间打破了黄某一家平静的生活。黄某的病情需长期就诊服药、持续化疗。今年黄某已连续3次奔赴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进行住院化疗,昂贵的医疗费对于原本就一贫如洗的家庭无疑就是雪上加霜。

“贫困户精准扶贫”保险是浦城县委、县政府今年推出的一项惠民工程,能帮助贫困人群抵御疾病和意外风险,让贫困户人群因患病致贫、返贫问题得到有效地缓解。由县政府全额出资为浦城县建档立卡的贫困户对象办理意外伤害身故及住院医疗保险保障,由浦城国寿承保,每人缴纳保险费300元,拥有意外伤害身故5万、住院医疗保障15万等风险保障。

黄某属浦城县“贫困户精准扶贫”保险协议保障对象。2018年8月24日,被保险人黄某到浦城国寿申请理赔,浦城国寿客服中心在调查核实事故情况之后,3个工作日就将30478元保险理赔金转入被保险人账户中,缓解了黄某的经济压力。黄某万分感慨地说:“真没想到政府为我们贫困户办理的保险,竟然起到巨大的作用;真诚感谢中国人寿的贴心服务快捷赔付,为我排忧解难值得信赖和托付。 

病魔无情,保险有爱。浦城国寿致力于为浦城县贫困户担当起更多的社会责任,让他们享有更多的保险保障,解决他们的现实问题,缓解他们的经济负担,切实发挥保险业在助力精准扶贫工作中的积极作用,造福建档立卡贫困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