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泉州国寿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党课学习等工作

2018-08-30 10:43:1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王进强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8月24日,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党委组织部部长、人力资源部经理、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周益家主持召开第一党支部党员会议,研究预备党员转正事项,并开展党课学习,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首先按照预备党员转正程序,对机关预备党员转正事宜进行研究,充分听取意见,并投票表决。随后,党支部组织委员洪娜珊作了《善用批评和自我批评 促进工作提升》的专题宣导。一是讲解党章、党的十九大报告以及历代领导人对批评和自我批评的重要论述,回顾我们党发展历程中在相关重大会议上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情况,指出批评和自我批评市中华优秀传统思想文化,是我们党一贯的优良作风,必须发扬光大。二是介绍公司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情况,包括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年终总结、员工绩效评估考核和面谈辅导等方面。三是讲解做好批评和自我批评的途径,包括做好谈心、保持公心、坦然虚心等工作。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善用批评和自我批评,促进各项工作有效提升。

周益家书记就近期支部工作进行部署,强调支部所属各部门要围绕公司高质量发展主题,扎实推进“三亮三比三评”工作,树立全局意识、发展意识和奉献意识,立足岗位工作,积极主动作为,大力支持和助力“八九联动”,为公司完胜三季度作贡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