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漳州分公司举办2018年少儿绘画颁奖仪式暨国寿大讲堂活动

2018-08-30 10:35:0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王晓玲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8月24日,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在金汤湾举办2018年少儿绘画市级颁奖仪式暨国寿大讲堂活动。获奖指导老师、儿童及家长近300人参加活动。

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再度携手漳州市美术家协会,面向全市6—16周岁的少年儿童开展以“牵手国寿,共创未来”为主题的少儿绘画比赛,2018年在全市范围内共征集了3204幅作品,并从中评选出100幅获奖作品。其中一等奖6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18名,优秀奖24名,入选奖40名。

活动由一曲“我是小画家”的舞蹈表演拉开了序幕。颁奖仪式上,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方丽勤副总经理致辞,向出席活动的全体嘉宾表示欢迎,向获奖小朋友们表示祝贺,并感谢漳州市美术家协会的大力支持。颁奖仪式气氛热烈,掌声此起彼伏,与会领导为获奖小朋友们颁奖并合影留念,孩子们手捧获奖证书充满自信地在舞台上展示风采,兴奋的家长们纷纷用手机拍照记录下了这难忘的瞬间。

活动现场还安排扎染知识介绍及现场手工互动活动。可爱的小朋友和家长们在老师的带领指导下,体验一次做回神奇的“扎染魔法师”。最后还为小朋友们准备了服装DIY创意活动,大家通过“废物利用”,把手中的物品变成了新颖别致的时装 ,用他们充满智慧的头脑和灵巧的双手一起化腐朽为神奇。孩子们穿着自创的衣服进行T台走秀,铠甲勇士,白雪公主、魔术师等造型夺人眼球,台下观众一致叫好。通过现场网络投票评选出十名“最佳人气奖”优秀选手,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愉快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家长和孩子们共同创作出漂亮的作品,不仅能提高孩子们的审美意趣,更能升温亲子关系。此次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及家长的认可,进一步树立和巩固了中国人寿良好的企业形象。

 

国寿小画家.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