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晋江国寿积极推进“三亮三比三评”活动

2018-08-24 10:52:0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池家兴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8月21日下午,中国人寿晋江市支公司党支部书记、经理余晓烨在公司三楼大会议室主持召开8名党员及1名预备党员参加的党员大会,增补选举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并提出加强公司党建工作的指导意见,积极推进“三亮三比三评”活动。

会议按照《中共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和泉州分公司党委组织部有关增补委员的批复,投票增选一名支部委员。

随后,余晓烨书记就做好支部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支部党员学习,提升学习热情,丰富党员活动。二是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年轻党员培养,继续保持党员在党建和公司管理中的模范带头作用。三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三亮三比三评”活动,保证活动成效。

余晓烨书记还传达了近日省、市分公司领导莅临晋江公司调研工作时的指导精神,要求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在保持业务、队伍双领先的同时,提升目标定位,把争当全国转型升级示范区、争当科技营销和数字化职场的先锋县作为共同目标,上下一心,团结一致,奋力拼搏,继续保持党员先进性和积极性,借助“创新驱动、队伍驱动、文化驱动”,推动晋江公司三大渠道发展迈上新台阶。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