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生命有爱 共铸美好 ”富德生命人寿三明中支开展关爱环卫工人活动

2018-08-23 16:41:1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富德生命人寿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立秋虽然己过,但仍处于一年当中最热的“三伏”天气。三明持续保持着日最高35摄氏度以上的高温天气,而城市的美容师——环卫工人仍在烈日下默默辛苦工作。

8月22日,富德生命人寿三明中心支公司举办了“生命有爱 共铸美好”关爱环卫工人活动,公司的内勤人员带上我们的降暑慰问品点心、消暑必备药品、菊花茶等,一路沿着三明市的主杆道寻找环卫工人的身影,为他们送上降暑物品,并表达了对他们每日辛勤劳动的尊重。环卫工人在大热天收到慰问关怀,都纷纷表示感谢。与此同时,公司员工通过了解环卫工作的情况,更加珍惜目前所拥有的工作,并在活动中感触公益活动对社会的意义。

富德生命人寿三明中心支公司还向广大客户提出倡议,保持环境卫生,不乱扔垃圾,尽个人绵薄之力减少环卫工人的工作量,用实际行为回馈社会,以实际行动弘扬富德生命人寿保险正能量,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促进社会和谐发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