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泉州太平人寿客服节之古韵诗词大会

2018-08-17 15:28:5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李静莹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8年7月31日太平人寿泉州中心支公司举办了“2018年客服节太平诗词大会”泉州机构资格赛活动。

太平人寿泉州中心支公司资格赛也得到了总经理室的高度关注,唐福阳总为本次诗词大会带来了领导致辞,唐总首先祝贺各位小选手通过层层选拔进入资格赛,并为到场的各位客户朋友介绍了太平客服节系列活动,邀请广大客户朋友更多的参与太平客服节活动,感受太平卓越客户服务。

本次资格赛通过前期线上海选,最终评选出八名优秀选手参与现场资格赛竞选活动。本次现场复赛紧随时代潮流通过电脑上机的形式,小朋友们现场参与,现场出成绩,比赛全程公平、公正、公开、透明。各位参赛的小选手们在比赛过程中认真答题,在有限的四十分钟里充分展示自我的文学修养与才华,最终,来自太平人寿石狮营销服务部选派的小选手从本次比赛中脱颖而出。

传承文化瑰宝,愉悦暑期生活,本次太平人寿泉州中心支公司客服活动的举办很好对中华文化进行了传承与弘扬,更丰富了公司的品牌内涵,真正做到为销售助力,为品牌造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