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建阳国寿重疾险送关爱

2018-08-17 15:19:1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饶夏雯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8年8月10日,建阳国寿及时赔付客户黄某5万元重疾理赔金。

建阳市民黄某,二十年前离家前往上海打工,在一次回乡探亲的过程中,结识了业务员李某,在李某的介绍下购买了一份国寿康宁定期保险,年交保费950元,保额50000元。

黄某在2017年1月因疾病前往医院治疗,出院后黄某向建阳公司提出理赔申请,但被告知其购买的康宁定期承保的是大病保险,普通疾病住院是无法得到赔偿的,黄某滋生了大病保险没有作用的念头,当即找到业务员李某要求退保,李某用其专业的保险知识告知他重大疾病保险的重要性,以及退保需承担的退保损失等,消除了黄某退保的决心。

风险无处不在,2018年4月,黄某因身体不适,前往上海市松江区第一人民医院检查,不幸被确症为甲状腺右叶乳头状癌,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黄某的病情趋于稳定,后期仍需要长期服药,并定期复查。

 2018年8月7日,黄某持相关理赔资料向建阳国寿客服中心申请理赔,该案经公司调查核实,属保险责任范围,公司于三个工作日内将5万元理赔金转入黄某账户中。黄某感叹的说,幸亏当时李某用专业保险知识打消了我退保的念头,否则我后续的治疗将没有了着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