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客户罹患宫颈癌 建阳国寿送关爱

2018-08-10 11:09:2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饶夏雯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年来,女性“两癌”(乳腺癌、宫颈癌)等疾病发病率呈现不断上升趋势,而且趋于年轻化。2018年4月,家住建阳区的王女士,因身体不适到医院检查,不幸被确症为宫颈癌,医生建议进行入院手术治疗。但高额的医疗费对于这本不富裕的家庭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值得庆幸的是,王某早年在业务员的介绍下为自己投保了一份国寿康宁定期保险,保额5万元。

王女士出院后,一方面迅速向建阳国寿客户服务中心报案,一方面积极配合治疗,通过10多天的入院治疗,王女士的病情得到有效控制。

2018年7月底,王女士持相关理赔资料向建阳国寿客户服务中心申请理赔,经公司客服中心系统确认该客户购买的国寿康宁定期保险在我司理赔范围内。公司于20187月27日将理赔保险金5万元转到王女士银行账户上。王女士深有感触地说,真没想到几年前不经意投保的保险,换来的却是一笔救命钱,为我后续治疗提供了经济保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