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举办2018年“国寿小画家”现场评比活动

2018-08-06 15:51:5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李秋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经过为期2个月的稿件征集公司营业大厅开展优秀画作专题展示月活动之后,7月30日,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邀请宁德市美术家协会主席李辉等4位专家评委对征集的所有画作进行现场评比。

“国寿小画家”少年儿童绘画活动已经进入第八年,为宁德市广大青少年搭建了展示童心、童真、童趣的美术大舞台,带来了广泛的社会正能量,形成了中国人寿特有的品牌效应。本届“国寿小画家”少年儿童绘画活动以“牵手国寿,共创未来”为主题,分为少年组和儿童组,参与投稿的小朋友的画作质量和创意水平均比往年有较大提高。经过专家评委的认真筛选,最终评出获奖优秀作品60幅,推荐上报省公司优秀作品250。近期,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还将专门举办“国寿小画家”现场颁奖典礼,将2018年的“国寿小画家”活动推向高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