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召开银保渠道“极速金秋 定鼎全年”八九联动培训启动会

2018-08-06 15:35:2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苏亚兰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8月4日—5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漳州分公司召开银保渠道为期2天的“极速金秋 定鼎全年”八九联动培训启动会。漳州分公司银行保险部全体成员、各营业单位管理人员、精英主管共200人参加培训启动会。

培训会的主要内容,一是4日上午对《保险意义与功用》《保额销售,有福同享》进行深入学习。二是4日下午对《精英成功经验分享》、《标准普尔图》《讲好六个图,卖好国寿福》《防范风险 依法合规》作专题授课。三是4日晚上,对培训班的所有精英伙伴及管理人员进行全面通关。 四是5日上午,对高效互助自展全流程,工具及话术进行全面学习。五是日下午,对e宝使用及问题解答进行讲解。六是漳州分公司银行保险部宋淑玲经理进行“八九联动”激励方案的宣导,对高效互助自展的平台进行门票认购。七是各营业单位领取目标牌,并进行表态讲话。八是漳州分公司总经理助理沈文奇作重要讲话。

授牌表态环节,漳州分公司沈文奇总经理助理向各营业单位分管经理颁发目标牌,同时各单位统帅进行表态,统帅们信心满满,一致表示将全力以赴,誓夺目标。

最后沈总进行重要讲话,并对平台做点强调:一是积极参与,全员购票。二是盘整资源,罗列100表。三是认真训练,提升技能。四是积极拜访,充足建库。五是沟通到位,确保到会六是合标准,敢于促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