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平安养老险漳州中心支公司:组织开展平安漳州地区第23届客服节

2018-08-02 09:31:3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吴林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平安集团漳州地区举办千城万区幕天捐书暨福建平安第23届客服节启动仪式(漳州站)。本次活动以“善行励志千城万区,好书铸梦八闽一心”为主题,平安漳州地区共7余家子公司共同参与进行。

本次客服节活动到场家庭超过500组,共分为4大活动区域。其中,幕天捐书区主要聚焦教育扶贫,实现智志双扶,筹集好书,滋养乡村少年的精神成长。少年读书说主要为少年儿童提供阅读、表达的舞台,鼓励他们站上舞台,分享读书的乐趣和感悟。科技体验区主要体验掌上金管家带来的优质、极速服务。精彩游园区主要是平安各家子公司组织的趣味游戏,游戏现场气氛活跃,客户积极性高涨。

平安养老2.jpg

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养老险”)漳州中心支公司为本次活动增添益智趣味和学平险保障介绍,游园活动中,参与的小朋友完成中国地区的拼图即可获得通关盖章和小礼物,不仅增长了小朋友的知识趣味性,同时提高了小朋友的动手能力。平安养老险漳州中心支公司工作人员的态度获得了参与客户的积极认可和高度好评。

本次活动在风景优美的南山生态公园取得圆满成功。不仅扩大了平安集团在漳州地区的品牌影响力,而且充分体现了平安养老险漳州中心支公司的社会责任及归属感。

平安,用心做公益。向上向善,不负少年,为爱满分。

平安养老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