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平安养老险福州中心支公司:用专业赢得信任

2018-08-02 09:28:4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波洋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更好检视及提升服务工作,近日,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养老险”)福州中心支公司特召开2018年度服务工作沟通会议。

会议全程分为四部分,第一部分是对承保之后理赔、服务的检视,对理赔数据进行分析及汇报。第二部分是对E企赢(平安自主研发系统)进行实操介绍,详细介绍了E企赢的功能及操作步骤。第三部分是对好福利的介绍和体验。第四部分是与参会嘉宾互动与交流。整个会议过程,充分展示了平安养老险的服务态度及专业程度。

此次工作会议通过数据精准分析、现场操作等方式指导客户,充分发挥了平安养老险的专业服务精神,活动现场氛围活跃,获得客户一致好评。

未来,平安养老险福州中心支公司将继续践行专业服务的理念,定期开展服务工作沟通会议,用真心对待客户,弘扬“诚信守法、简单务实,团结进取、迎难而上,追求卓越、服务领先,创造价值、回馈社会”的平安精神

平安养老.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