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漳平支公司为烟农提供意外伤害保险保障服务

2018-07-31 10:54:4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李悦盛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感谢中国人寿,为我们这些普通的烟农上保险了,这下我们可以解除后顾之忧,甩开膀子搞经济了。”来自漳平市赤水镇的烟农曹某如是说。

新桥、双洋、赤水三镇是漳平市烟叶主产区,烟叶是当地农民的主要经济来源之一。中国人寿漳平支公司充分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不断拓宽保险服务领域,主动走访当地烟草部门并加强沟通,努力为烟农提供意外伤害保险保障服务。通过不懈的宣传公关,漳平公司顺利承保新桥、双洋、赤水烟草站烟叶产区烟农意外伤害险业务,由漳平市天台烟农综合服务专业合作社作为统一投保单位,为三家烟草站辖内的104名烟农提供国寿绿洲团体意外伤害保险(2013版)等保障服务,每人保费150元,每位烟农在为期一年的保险期限内将获得25万元的意外伤害保障、2万元的意外医疗费用保障及每天80元(封顶180天)的意外住院津贴保障,累计风险保额2957.76万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