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连城支公司举办 “关爱空巢老人 百人集体生日会”公益活动

2018-07-31 10:52:3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李长海、蒋秀香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随着我国人口老龄 化不断增长的趋势日益明显,关爱空巢老人越来越成为人们关注的话题,出在在空巢老人中的问题也日渐突出。关爱空巢老人的精神和物质生活,对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和人际关系、推动社会和谐发展有重要的意义。7月25日上午,中国人寿连城县支公司携手县民政局、连城县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连城县老年活动中心及多方社会公益组织、爱心企业等共同举办了一场以“关爱空巢老人 百人集体生日会”为主题的公益活动。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中国人寿连城支公司非常重视本次活动,专门成立“关爱空巢老人服务小组”来负责本次活动,切实做好活动的统筹规划和全面推进。活动期间,安排小朋友为寿星们表演精彩的舞蹈,为寿星老人送上生日蛋糕并同唱生日歌。寿星们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一些老人感慨地说,当今社会就是好,会举办这样内容丰富的集体生日,要感恩社会,感恩关心他们的人。

为保证活动的成效,中国人寿连城县支公司此次派出20多位团险客户经理为生日老人提供全方位的志愿服务活动,全程为他们提供帮助,还为参加活动的100多位老人每人派送了一份手指按摩器。同时还通过电视台专访为老人送去祝福。

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今后,中国人寿连城支公司也将秉承“成己为人,成人达己”的企业文化理念,继续关注空巢老人,为空巢老人带去一份快乐、送上一份关怀,让他们感到温暖。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