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走访慰问计生困难户 中国人寿帮扶暖民心

2018-07-31 10:50:3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顾霞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7月26日上午,中国人寿三明梅列支公司副经理陈建蓉一行与梅列区计生协会副会长张英誉、副会长谢邦友及列西街道和陈大镇计生协会秘书长一同慰问计生困难户。慰问组一行来到富华社区慰问吴某一家、陈大镇砂焦村罗某,为她俩家庭送去水果和慰问金,将计生协会和人寿保险公司祝福和温暖送到他们身边。

在富华社区与吴某家属及列西街道计生协会和社区工作人员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和家庭情况,并鼓励郑某树立信心,克服当前困难,尽快脱贫致富。

在砂焦村与罗某拉家常、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和家庭情况,并鼓励罗某积极继续治病,树立信心,克服当前困难,尽快恢复身体。

 同时借此机会,陈建蓉副经理与砂焦村书记商讨计生意外伤害额保险的参保工作,加大农村计生意外险的普及力度,充分发挥保险的保障作用,使计生户没有后顾之忧,尽可能地避免因意外、因病返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