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客户最实在的告白

2018-07-31 10:49:4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珍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8年7月25日下午,中国人寿清流县支公司团险部经理江斌华同福建清流县计生协会副会长罗学宽一行来到嵩溪镇彭某家中,将4.5万元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理赔金送到被保险人彭某爱人的手中。

2017年9月,彭某一家三人购买了一份100元的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2018年6月17日,彭某在晚上8点左右因骑摩托车摔倒在自村桥下,意外死亡。彭某不幸逝世,使其爱人处于极度悲痛中。嵩溪镇计生协会了解到此事,及时把此事上报到县计生协会和中国人寿保险清流支公司。中国人寿保险清流支公司迅速启动理赔程序,并主动上门受理案件,及时联合县、乡、村计生协会把4.5万元现金送到彭某爱人的手中,彭某爱人感激地说:“老公意外身亡给我们家人造成很大的伤害,但计生家庭保险理赔金给我们家人带来了一份慰藉,谢谢中国人寿及各级领导对我们计生家庭的关心和关怀”。

近年来,中国人寿清流支公司推出的一系列政保业务,险种以较低的保费、较全较高的保额,最大限度地维护计划生育家庭的利益,仅2017年全县各级计生家庭自觉参与计生系列保险的达到9869个,发生理赔案件39件,理赔资金达43.28万元,有效地减轻计生家庭重大疾病及意外伤害事故造成的经济负担,进一步发扬光大了生育关怀工作,确保了家庭稳定和社会和谐。增强计划生育家庭抵御风险能力,也是中国人寿关注民生、回馈社会的一项重要内容。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