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泉州国寿举办“家庭教育”国寿大讲堂

2018-07-30 16:17:1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晓东 庄君红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在惠安举办以“家庭教育”为主题的国寿大讲堂,特邀《知心姐姐》杂志社知名教育专家腾满老师讲授专题教育《幸福家庭 快乐成长》。在“中国人寿杯”少儿绘画竞赛中获奖的学生及其家长参加大讲堂。

每个家长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成龙成凤,但如何教育好自己的孩子、如何和孩子有效沟通确是每个家长都困惑的事情,而知心姐姐授课就是帮家长们解决这个问题的。结合时代背景下家庭教育面临的各种新问题,滕满老师提出在家庭教育过程中家长要树立“遵循成长规律”和“别把差异当差距”两个重要的理念,了解孩子成长规律,以孩子为本,把管教变为熏染,把关心变成知心,培养孩子自信、独立、情感、坚强和乐观五种重要的品质。

在短短一个多小时的演讲中,滕满老师用充满亲和力和感染力的语言,以通俗易懂、言简意赅的演讲风格,结合生动的事例和孩子成长故事,阐述了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和科学教育孩子的方法,深受听众的好评。许多听众表示讲座给了他们很大的启迪,端正了他们教育孩子的方式方法,不会再以不科学的方式去教育孩子。活动结束后,不少客户仍沉浸在演讲的氛围当中意犹未尽,有的走上台前向老师讨教,交流自己和孩子之间的沟通障碍问题,得到老师的耐心解答和有益支招。

一直以来,作为领跑泉州寿险发展的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秉承中国人寿“成己为人 成人达己”的文化理念,致力于打造国寿“1+N”服务品牌和“亲和、品质、尊贵”的客户服务平台。公司此次开展公益教育讲座,不仅为听众提供了专业的家庭教育知识,还增进客户与公司的沟通交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