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工银安盛泉州中支举办2018年客服节观影活动

2018-07-30 15:42:3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魏文娟 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夏日炎炎,工银安盛又迎来了新一届的客服节,本届客服节以“健康与你在‘益’起”为主题,关注公益、关注客户的健康。为回馈广大新老客户的支持,工银安盛泉州中支于2018年7月15日举办客服节观影活动,邀请客户观看时下最受欢迎的电影《我不是药神》。

本次活动分别在泉州市齐光现代影院及晋江万达影院举行,活动当天到场客户近200人。影片围绕重症患者寻求低价药救命展开,片中大妈的一句 “四万块钱一瓶的药,吃了三年,房子吃没了,家人吃垮了...我只想活下去”,说得场中观众默默抽泣。泉州中支希望通过影片的触动,让广大客户感受到,假如风险来临,保险能够成为保障家庭稳定,不会因病致贫的稳定器。

本次观影活动只是工银安盛2018年客服节的一部分。在线下,我们还有VIP客户倍享服务计划,提供各种客户增值服务;在线上,我们有“爱在旅途”主题活动,提供各种丰富多样的活动。工银安盛泉州中支希望通过客服节的举办,能够为广大客户传递出爱与健康关怀,同时也让客户在客服节中更多地了解工银安盛,认可工银安盛,感受工银安盛有温度的服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