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我心目中工作的爸爸妈妈” -富德生命人寿泉州中支少儿绘画活动

2018-07-27 16:35:3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富德生命人寿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竹露轻语,回响芳华雅歌荷风吹拂,迎来缤纷盛夏树上蝉音,池中蛙鸣,唤醒好奇的童心去探索未知的世界阳光普照,雨润大地,爱与责任在纯洁的土壤上茁壮成长7月21日,富德生命人寿泉州支公司在第十二届客户服务节期间邀请广大客户及小朋友参加《童心同行,明德广智》的少儿绘画活动。通过这场别开生面的精彩活动,既促进了客户与孩子的沟通交流,增进情感,又提升公司的品牌影响力,促进业务的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本次少儿绘画活动的开展,富德生命人寿泉州中支公司邀请近60组家庭参与绘画主题为“我心目中工作的爸爸妈妈”。绘画现场一派温馨的场面,小朋友们就如一个个小画家,有的挥笔勾线,有的泼墨涂色,在画纸上一展风采,也充分的展示出了平时爸爸妈妈们的工作在小朋友的内心最真实的一面,增进家长与小朋友之间的沟通。会场里充满了家长与小朋友们的欢声笑语,幸福的笑容洋溢在家长及小朋友们的脸上。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和谐幸福的亲子时光在精彩的少儿绘画活动中圆满落幕。通过此次少儿绘画活动让小朋友们体验到了爸爸妈妈辛苦工作的一面,也感受到了爸爸妈妈给予自己的爱,同时也提升了广大客户对公司品牌的认可。富德生命人寿泉州中支公司将坚持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注重客户服务体验,感恩回馈广大客户。仲夏,富德与童心相伴,欢乐,生命随成长同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