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非洲之旅”亲子活动圆满举办 ——富德生命人寿漳州中支客服节

2018-07-27 16:33:2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富德生命人寿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盛夏流光,生机勃勃,骄阳似火,童心明媚,记录笑颜,谱写欢歌。“非洲之旅”富德生命人寿漳州中心支公司第十二届客户服务节于2018年7月18日在运动宝贝国际早教漳州中心圆满举办。此次客服节富德生命人寿不忘初心,继续坚持以客户体验为核心,以提升品牌影响力为目标,为客户带来一场高品质、温馨而又愉快的欢乐之旅!

  本次客服节活动一共邀约33组家庭参加此次“非洲之旅”,以非洲为主题,为孩子们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亲子活动,让孩子们开阔眼界,增长见识,对非洲大陆的人土风情进行了解。一首《非洲时刻》拉开了客服节的序幕,老师们的热情舞蹈表演瞬间点燃了现场气氛。

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孩子们欢快地拍起了康珈鼓、珍贝鼓、阿拉伯鼓等各种鼓声,咚咚的响,和孩子的欢乐声充满了整个活动的现场。在活动过程孩子们化身为非洲的小朋友,头上戴上彩色的小辫子,穿着豹纹的衣服,脸上画上好看的彩绘,十足象个小非洲。孩子们跟着动感音乐,与爸爸妈妈来了一场“非洲秘密”年度时装秀。跟着爸爸妈妈还参加了凌波舞会,孩子玩得嗨,大朋友玩得更欢,不断挑战着彩虹伞的高度难度。活动过程,老师们还让孩子了解非洲大陆地区的民俗风情,音乐文化,动物美食……为孩子带来一段快乐难忘的“非洲之旅”。

欢乐的时间总是短暂的,本次客服节活动得到了众多客户的高度认可,美好的亲子时光在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远航扬帆、同心同德,富德生命人寿福建本部将继续遵循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感恩回馈广大客户。

非洲之旅.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