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邵武国寿举办《我与国寿有缘》演讲比赛

2018-07-26 10:12:2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吴敏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邵武国寿在职场召开《我与国寿有缘》演讲比赛,17名新员伙伴在讲台上尽展风采,他们用慷慨激昂、精神饱满的演讲,抒发出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青春激情。参赛选手为工作一年以下的新员伙伴,参赛伙伴准备充分、激情昂扬,表达了自己对保险这一职业的热爱和追求,新员伙伴紧紧围绕“我与国寿有缘”这一主题,结合工作中的感想、体会、以充实的内容、真挚的感情、生动形象的语言,讲述了自己在国寿的成长和收获的故事。整场比赛是一个学习、交流、展示、提升自我的过程,充分展现出新员伙伴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整场演讲过程中,掌声不断,感动不断,得到了全场伙伴们的好评。    

这次演讲比赛不仅展现了新员伙伴的风采,更让与会的全体伙伴坚定了对保险事业的热爱与信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