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凝聚团结力量 共谋高质量发展 --涵江国寿党支部召开“2018一定勤”系列专题党课

2018-07-26 10:11:2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新兰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培养全体员工的集体荣誉感和使命感,增强公司上下凝聚力和战斗力,7月20日下午,中国人寿涵江区支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员工,召开“团结就是力量”专题党课。

课上,党支部书记杨晶亮同志深刻阐述了集体与个人关系、集体利益与个人利益的辩证统一。他强调集体与个人是相互依存的,集体的发展离不开个人的贡献,也只有在集体中,个人才能获得全面的发展;集体利益与个人利益在根本上是一致的,以集体利益为重,并不排斥个人利益,集体利益是个人利益的基础和保障,集体利益高于个人利益。杨书记号召大家进一步增强集体荣誉感,在活力四射的朝阳行业里,在双五百强的大型央企里,成员之间相互信任,互帮互助,以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的集体为靠山,上下同欲,抓住发展机遇,团结奋进,努力把涵江国寿做优做强!

课上,对“爱岗敬业之星”黄荔荔同志进行现场表彰。杨晶亮同志强调“爱岗敬业之星”评选活动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真抓实干的作风,弘扬社会正能量。自三月份开展以来,已经有四位同志获此荣誉。黄荔荔同志勤勤恳恳、默默无闻的奉献精神值得大家学习,学习她把公司的事当成个人的事情来经营的高度责任心和使命感,人人都树立主人翁精神,多做贡献,多谈荣誉,涵江国寿的明天更加美好!

此次专题党课触动全体党员、员工内心。课后,大家纷纷发表对“集体与个人”的看法,全司29位员工29篇心得体会展示了同一个梦想和目标,进一步汇集力量,凝聚共识,为推动公司迈向高质量发展新台阶提供力量保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