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看望慰问总公司基地平台学员

2018-07-26 10:07:2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蔡华强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720日上午,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周益家和培训部副经理(主持工作)蔡增枝经理一行,前往晋江公司看望慰问总公司“县(区)支公司经理基地平台”学员,并与基地平台学员深入座谈,了解学员在晋江公司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基地平台学员详细介绍了在晋江公司的学习感受并展现了学习成果。 

晋江基地平台所萃取的管理经验专题《科技助力转型升级》和行动学习专题《如何快速有效新增》,分别荣获本期全国各基地优秀萃取奖和优秀行动学习报告奖。晋江基地也是本期唯一一个同时入选“萃取经验”“行动学习”两个现场分享的基地。

座谈会上,周益家、蔡增枝两位领导肯定晋江基地平台学员的工作表现,感谢学员们的努力付出和无私奉献,指出学员们两个月来深入职场一线参与区部、职场各个方面的工作,并把自己单位的先进经验交流到晋江公司,积极参与公司方案研讨,提出很多宝贵的意见建议。

周益家经理就学习实践谈了两点看法,一是在信息技术飞速迭代的时代,每个人要做知识的“游牧民族”,哪里水草丰美就往哪里迁徙,在知识的原野上快速了解新领域;二是学习不仅仅是信息输入,更重要的是输出,要去尝试,去行动,学员和导师都要总结本期基地学习的得与失,总结经验,把本次的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与当地实际进行创新结合,促进所在单位的业务发展。蔡增枝副经理(主持工作)也希望学员在晋江基地平台能学有所成,学有所用,把晋江基地平台的好的经验做法和爱拼敢赢的工作作风,带回所在单位。

学员们再次感谢泉州分公司和晋江支公司对基地平台两个多月来的关心和帮助,纷纷表示回到所在单位后,将把在晋江基地平台的所看、所学、所思、所获,毫无保留地进行交流传承和创新发展,也将努力把“晋江经验”进行传播发扬。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