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建阳国寿开展“无纸化投保”进职场活动

2018-07-26 09:59:5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饶夏雯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强化后援支持,不断提升公司服务水平和质量,提高销售伙伴无纸化投保技能,让客户得到公司更加便捷高效的新产品服务。建阳国寿客户服务中心经理虞晓潭于2018年7月23日前往个险职场进行“全流程无纸化投保”再培训活动,共有100多名业务伙伴以及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宣导内容以PPT的形式开展,主要从四个方面向销售伙伴再次宣导:一是无纸化投保全流程;二是e投宝无纸化投保功能介绍,详细宣导了手机APP端26项常见问答解析及27项报错问答;三是无纸化投保其他相关功能介绍;四是使用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等。并现场为伙伴们提出的无纸化投保相关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通过进职场开展“无纸化投保业务”的宣导,使销售人员对无纸化投保有了更全面系统的了解,增强销售人员的使用意识,扩大了宣传面。在今后的展业过程中,销售人员将通过科技手段为客户带来更便捷、安全的全新体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