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泉州国寿柜面开展送培训进职场便捷服务宣导活动

2018-07-26 09:27:0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王文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718日至720日,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客户服务中心人员前往营销总部职场各区部开展“双微”“双绑”等便捷服务宣导活动,共计有250多名销售伙伴及管理人员参加。

宣导人员首先进行“微回执微回访”介绍,一个一个步骤详细讲解如何正确、成功地操作微回访,对微回访操作可能出现的错误方法进行指出纠正,强调微回访操作注意事项。明确“微回执、微回访”是我司服务客户的创新举措,具有便捷高效的优势,不仅提升公司服务效率,也方便业务伙伴和广大客户,凭手机操作轻松搞定,不受时间地点限制,还能为客户减免接受冗长的人工回访。

随后,宣导人员进行“双绑”介绍,即通过关注“中国人寿股份福建省分公司”官方微信和下载国寿EAPP绑定保单,说明客户能够享受的各种便捷服务:续期缴费提醒、缴费成功通知、保单信息自助查询、查看保单红利、万能账户余额、生存金等信息预约柜面服务,临柜办理业务时无需等待,还可以申请理赔、申请保单借还款等。系统运营稳定,操作简易,可随时随地、足不出户,在家自助操作完成,十分高效便捷。

    宣导现场设立了互动环节来帮助销售伙伴们完成“双绑”体验,在宣导完官微、E宝后,请在场的销售伙伴们拿起手机,搜索“中国人寿股份福建省分公司”官微,关注绑定身份信息和保单,体验保单信息查询及变更、红利领取、保单借款等操作,并对销售伙伴们所遇到的疑难问题进行一对一的现场答疑,及时解决营销伙伴面临的难题,受到销售伙伴们的一致认可与好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