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惠安国寿与妇联、团委联合开展“情系一线 夏送清凉”拥军爱民慰问活动

2018-07-26 09:26:3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庄君红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炎炎夏日,气温不断走高,酷暑难耐。为做好高温期间一线边所官兵和绿化工人的防暑降温工作,720日下午,中国人寿惠安县支公司与县妇联、团县委联合组织慰问人员前往地方边防派出所和绿投公司开展“情系一线 夏送清凉”慰问关爱活动。

当天下午,惠安县妇联主席孙萍、团县委副书记王琪、中国人寿惠安县支公司经理助理阮银凤和公司团支部青年志愿者、巾帼志愿者一行前往当地边防派出所和县绿投公司,向坚守高温一线的边防官兵和绿化工人送去矿泉水、凉茶等防暑降温物品。慰问组还参观边防派出所的工作环境和荣誉室,对他们的工作和取得荣誉表示赞叹。孙萍主席询问官兵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希望他们做好防暑工作,也希望“送清凉”活动能让他们度过一个安全、健康、清凉的夏季。在县绿投公司,慰问组了解绿化工人的工作时间和工作情况,希望他们合理安排工作时间,注意劳逸结合,做好防暑降温。慰问关爱活动让边所官兵和绿化工人感受到清凉和关怀。

惠安国寿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惠安县各项公益志愿服务,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践行中国人寿“成己为人 成人达己”文化理念,为社会公益事业做贡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