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激发潜能 凝聚力量——建阳国寿开展导师户外拓展活动

2018-07-23 15:10:0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饶夏雯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提升团队协作意识,激发导师们更加高昂的工作热情,近日,建阳国寿举办导师户外拓展活动。

2018年7月10日上午8:30分,导师们穿着整齐统一的服饰来到建阳区潭山公园集合。火红的朝阳丝毫没有阻挡大家参与的热情。分组以后,大家通过杯水传情和蛟龙过海这样欢快的活动,打破了人与人之间的隔阂,营造了团结协作的团队氛围。在接下来的击鼓传花活动中,通过白板会以及十八关等基础知识技能考核,考验着大家的专业技能水平。整场活动每位参与学员都是全情投入,互助互信,一起面对困难和挑战,分享成功和喜悦,大家用最大的付出和努力诠释了团队的力量。之后,大家还一起参观了建阳革命历史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感受红色文化,传承革命精神。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最后,公司副经理邹剑与全体导师一起在潭山公园合影留念,记录下这美好的时刻。

这次活动不仅仅是一次简单的户外拓展运动,而是一种文化,一种精神和一种理念的传递,更多的是一种思考、一种启迪。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