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保险有速度 更有温度

2018-07-09 15:40:3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珍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年来,随着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保险保障越来越被普及,更让客户真切感受到中国人寿保险的理赔速度和服务温度。

这不,前来公司柜面感谢的谢女士拥有较强风险防范意识于2010年在中国人寿投保了“康宁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保额3万元,年缴保费2600元。

 据了解,2018年1月,谢女士因乳房肿痛前往县医院检查治疗,最终被确诊为乳性癌。病情发展得很突然,不过谢女士还是积极的接受了治疗。近日,中国人寿保险理赔人员在接到谢女士提交的理赔资料后立刻进行立案上报处理,经核实,此次出险符合重大疾病责任范围,一个星期内最终赔付谢女士保险金额两陪(6万元)保险重大疾病理赔金。

此保险与传统重大疾病保险不同的是,谢女士在本次理赔后保险责任并未终止,保费不用再交,保单还继续有效。谢女士感觉非常庆幸自己购买了“康宁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不用为治疗费四处奔波,也让自己有了与病魔斗争的信心和希望,后期还能继续享受保险保障,真正实现了“赔了还能再赔”的保障诉求。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