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三明国寿开展“七.一” 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2018-07-09 15:36:3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傅丹丹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进一步强化党组织服务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社会责任,把党的关怀送到党员的心坎上,在庆祝建党97周年之际,中国人寿三明分公司组织开展了“七.一”走访困难党员的送温暖活动。

此次帮扶活动,三明国寿通过深入了解在职党员以及退休老党员生活情况,划拨专项慰问资金,走访慰问了6名困难党员。

6月29日至7月1日,三明国寿市公司党委高度重视,牵头开展慰问。三明国寿党委书记卢恰发同志带头对系统内困难党员进行慰问。卢书记专程与困难党员谈心,提出一些解决问题的意见,鼓励他们坚强度过难关,积极面对生活。

困难党员1.jpg

基层党支部书记分头开展慰问,代表市公司党委把党的温暖送到每一名困难党员手中,深入到困难党员和老党员的家中。在慰问中,公司领导与困难党员、群众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工作等基本情况,叮嘱他们照顾好自己,才能照顾好人家,并鼓励他们克服困难,乐观、坚强面对生活。

接受慰问的困难党员、老党员纷纷表示,感谢公司党委对他们的关心,他们会勇于克服困难,一如既往支持公司事业,希望公司越来越好。

三明国寿将坚持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担社会责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助推公司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困难党员2.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