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三明国寿在客户节期间拜访超高端客户

2018-07-09 15:34:1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王丽林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表达对客户的关爱,提升公司服务水平,在第十二届“国寿客户节”来临之际,三明国寿在市区、沙县分别组织开展超高端客户拜访,为客户送上定制礼品,向客户传达公司的问候。

6月16日,中国人寿三明分公司总经理助理陈振川携市公司客服中心经理室成员、市区营销总部经理室成员、超高端客户服务专员等一行,至市区超高端客户黄女士家中,与客户亲切交谈并邀请客户参加第十二届“国寿客户节”启动仪式暨家庭趣味亲子赛活动。“616国寿客户节”刚好是黄女士的生日,公司特地为客户定制精美生日礼物,为客户送上生日祝福,表达公司对于客户的重视与关心。同时希望客户对今后的服务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及建议。黄女士对于公司的一系列暖心服务感到满意,她感慨的说:中国人寿的服务非常贴心非常温暖,他们记得我每一个生日,中国人寿亲切的就象是我的家人一样。同时也表达了会一如既往的信任与支持中国人寿,对于公司的服务非常满意。

通过此次超高端客户拜访,不仅体现了国寿“1+N”的服务理念,同时拉近了公司与客户之间的距离,提升客户满意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