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宣传保险,服务社会,守护美好,从身边做起

2018-07-09 15:18:3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燕玲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6月29日,为了更好地宣传保险,切实提升社会公众保险意识,富德生命人寿南平中心支公司在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即将到来,积极响应“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用行动共创健康美好生活的号召,开展了户外保险宣传活动。这也是富德生命人寿南平中支第十二届客服节活动户外宣传的重要活动,以此答谢新老客户对富德生命人寿保险的一路关爱与陪伴,从而服务社会,回馈社会。

炎炎夏日,烈日当空,富德生命人寿南平中支内外勤伙伴们同心协力,默契配合,在南平商业中心精心布置了宣传活动现场,对过往的人进行保险工作问卷调查,播放78保险宣传片,并发放《中国保险报》,并对富德生命第十二届的客服节活动内容进行介绍,欢迎有意愿的客户带领导孩子参加南平中支 童心同行,明德广智客服节少儿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保险,参与保险,为自己的家庭配置保险,让生活更多一个保障。活动也得到社区居委会的大力支持,部分人员表示现在的医保社保已不能满足现有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对于购买商业保险,也将是守住现有美好生活的意义所在。

 

生命人寿.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