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龙岩分公司开展“弘扬老区精神 把握时代方向 重振龙岩再出发”专题党课

2018-07-05 17:03:0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吴秋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龙岩分公司党委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的认识和体会,为进一步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2018年6月30日,中国人寿龙岩分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许珠斌同志以《弘扬老区精神 把握时代方向 重振龙岩再出发》为主题,给全市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专题党课。本次会议采取现场和视频相结合的形式,全市系统全体党员、市县两级公司班子成员、市公司主管以上员工70余人参加了会议。

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许珠斌同志从三个方面围绕新时代保险业的发展和龙岩分公司2018年以及今后很长一段时期的各项工作进行了阐述。一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弘扬老区精神。许书记首先以《左传》“心之精爽,是谓魂魄;魂魄去之,何以能久?”为引,从老区精神是一种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不屈不挠的顽强斗志;无私奉献的博大胸怀;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勇于创新的思想品格等五个方面详细诠释了革命老区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魂,是中华民族之精神。在今天全力推进公司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刻,我们要把老区精神转化为科学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锲而不舍的抓好工作策略和方法,稳中求进,一步一个脚印向前迈进。二是深入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正确把握新时代下龙岩公司的发展方向。根据总、省公司提出的“发扬老区精神 重振龙岩雄风”的发展定位,结合龙岩公司实际,大力倡导奋勇争先的观念,大力弘扬中央苏区“干革命走前头、搞生产争上游”的优良传统,明确目标、认真组织,坚定不移加快发展步伐,在思想认识上凝心聚力,在工作推进上攻坚克难,在发展步伐上争先进位。要把它作为龙岩公司的发展战略目标!作为龙岩公司的国寿梦!三是紧密结合龙岩公司实际,促进高质量发展。把坚持发展为第一要务作为高质量发展的出发点,要坚持加快发展不动摇,坚持推进销售管理模式转型,坚持队伍驱动业务发展道路;把推进改革创新,提升服务作为高质量发展的落脚点,建立“工作就是责任,责任保证绩效,绩效体现价值”的核心价值发展观;把切实加强党的建设作为高质量发展的着力点,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相统一,始终贯穿公司经营管理各个领域,把公司的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党课最后,许珠斌同志以毛泽东同志《星星之火 可以燎原》节选做为结束语,吹响了龙岩分公司“发扬老区精神 重振龙岩雄风”的号角。这堂主题鲜明、中心突出的党课,进一步统一了党员干部的思想,提高了党员干部的认识,党员同志们表态要进一步弘扬老区精神,发挥全体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传承红色基因,万众一心;进一步明确发展方向,精准定位龙岩,同舟共济,咬定青山不放松;进一步推动转型升级,高昂革命斗志,砥砺前行,重振龙岩雄风!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