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永春国寿启动读书会活动助推高质量发展

2018-07-05 16:55:5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辜丽琴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72日,中国人寿永春县支公司召开司务会,成立“书香国寿”读书会,部署开展活动,努力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公司经理室成员、部门经理、区部经理参加会议。

会上,永春公司经理李文露传达市公司关于在全市系统组织开展“阅读——与国寿共成长”读书活动的通知,介绍活动的意义、活动形式和内容,指出读书会活动是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昌盛”的精神,进一步提升国民素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活跃和丰富员工的文化生活,引导广大员工在活动中陶冶情操、展示风采、提升素质、增长才干。

李经理就读书会活动提出要求:一是由综合部牵头积极组织,发动员工广泛参与,为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二是积极参加各类活动,认真读书,积极分享读书心得,积极推荐优秀图书,做好读书笔记、积极参加市公司的优秀征文、书画及摄影等作品参评比赛。三是员工结合自身实际,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真学真用、学出实效。

公司通过开展员工读书活动,引导员工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不断提升员工的道德修养、综合素质和专业水平,为公司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思想保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