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南安国寿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党日主题实践活动

2018-07-05 15:54:0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洪坚固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7月1日,为纪念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中国人寿南安市支公司党支部书记、经理陈志强带领公司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18人前往福建省国防教育基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晋江市围头“八.二三”炮战遗址公园和国家级文物保护单位福建省国防教育基地——施琅纪念馆,开展党日主题实践活动,追忆历史故事,参观战争与和平展馆,向安业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并在围头村村委会举办党课教育,进行爱党爱国教育。

被誉为“海峡第一村”的围头村,是当年“八.二三”炮战的主战场。在组织参观晋江市围头“八.二三”炮战遗址公园、施琅纪念馆和向安业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之后,陈志强书记在围头村村委会作了《如何当好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的党课教育,从优秀共产党员首先要模范遵守党章讲起,阐述共产党员要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跟随党的步伐与方针,培养和树立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大局意识、执行意识,以及滴水穿石的坚持意识、约束与慎独意识。要求公司党员以“信念坚定、纪律严明、作风过硬、能打胜仗”的“好干部”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扎实开展“三亮三比三评”活动,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通过开展党日主题活动,公司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更加深刻地感受红色革命精神,心灵受到震撼,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更好地在公司高质量发展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