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第十二届客服节活动 《回家路上》微型木偶剧圆满落幕

2018-06-29 20:06:4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廖倩岚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夏花灿烂,晴空万里,迎着丝丝夏风,6月24日,富德生命人寿福建本部第十二届客服节活动《回家路上》微型木偶剧在福州运动宝贝国际早教中心开怀上演。

本次客服节活动不仅得到了福建本部、福建一区总经理室的高度重视,并且吸引了主流媒体福建新闻频道《爱心帮帮团》的特别关注。《回家路上》邀请到微型杆动木偶第三代真人、儿童偶戏艺术家林平(小珍)为孩子们带去一场关于旅行箱中演绎旅行的故事。故事汲取欧洲10个国家24座城市游历灵感,获得海外艺术家和教育家的一致好评,在艺术的熏陶中传递给每位观剧的小朋友们深厚的教育意义。

新颖的艺术表演形式,小真老师绝无仅有的高技术微型木偶吸引了众多家长朋友们的兴趣,为了给孩子们带去暑期别具一格的欢乐及亲子相聚时光,富德生命人寿福建本部发出了诚挚的邀请,邀请近45组家庭,一百多人至活动现场观影小真老师带来的有趣木偶剧。

小真老师手中舞动的微型杆动木偶,让小朋友们随着故事情节身临其境般的享受环游世界带来的乐趣。故事结束后,为了满足孩子们的好奇心,小真老师在互动环节还手把手教小朋友们舞动木偶。

欢乐的时间总是短暂的,本次客服节活动得到了众多客户的高度认可,开心的暑期生活,美好的亲子时光在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远航扬帆、同心同德,富德生命人寿福建本部将继续遵循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感恩回馈广大客户。“童心同行,明德广智”富德生命人寿福建本部第十二届客服节邀你共度缤纷盛夏,今夏与童心相伴,欢乐与成长同行!

标签: